小狗的由来   8 comments

又是一个"挥霍"的圣诞
妈妈向来嫌便宠物烦 从始到终没有支持过
房东从来了解我 很早瞒着我 跟妈妈提出要买只小狗送给我作圣诞礼物
妈妈怎么也不同意 于是房东其实就买了只大狗玩具放在那。。。
后来我从多伦多工作回来以后 房东就带我们去了个神秘之地
那个农场好多小狗 有2只大狗
一只是雪纳瑞Schnauzer 一只是狮子狗Poodle
也就是小狗们的爸爸妈妈
按照房东事先的关照 那个卖狗的阿姨从这几十只小生命里选了4只女狗狗放在外面
2白1黑1黄 他们都喜欢来咬我们鞋带
其余2白1黑在那胡作非为地对打 黄的在一边洁身自好
第一眼就喜欢那个黄的 从来不喜欢普遍的东西
黄色的她尾巴卷卷的 其实很长 卷起来就差不多只有1/pi的原来的长度
然后就是黄的在那里看上去死气沉沉很不活跃… 别的3条狗是没闲过
然后终于 有只小白去惹小黄 后来小黄没几下就把小白按倒在地…
然后我就更加确定了…明哲保身 察言观色  的她
我更加主动接近和另3个狗不同一世界的她
它的热情不如别的小狗 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妈妈倾向于白狗 房东进来了 和我意见一致
她把小黄的头轻轻抬起  聪明 漂亮 — 房东的结论
我抱起小黄 妈妈还在劝说不要小狗了 房东说让我选一只
犹豫之间。。。神奇的。。。
小黄把它的手合在了一起 伸向前方
—祈愿—
巧合有时是不能避免的
 
子女喜欢的 父母再不喜欢也会尽量满足的 — 亲情之解出自房东
遂领之 后起名 Amelia 阿米莉亚
小名 米粒 米莉亚 阿米 米米 …
生日2007年11月7日 那时她5磅

Posted 2008年02月8日 by kelunyi in 未分类

8 responses to “小狗的由来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名字赞!
    嗯,当作彼女的感觉应该挺好的:)

  2. 什么时候把狗狗带回来玩玩哈~

  3. 呵呵,好可爱啊~~~~

  4.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儿事吗?来我家看看吧:)

  5.  那些小孩子需要教育 会因为她们生气 但是同时又很幸福 
    我记得第一次教会她应该在哪里尿尿 那个成就感啊 ·······

  6. 有空上上MSN啊,我有点问题想问你

  7. 别告诉我你养狗了?! 照片呢?

  8.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55503007285233

留下评论